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出席2019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

 

 为推动金融科技快速发展,在助力实体经济的同时防范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国培机构,在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举办了“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会议邀请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相关机构领导及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与小微金融领域等约500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参会,主题是“开放共享构建无界生态,监管科技重塑金融安全”,我集团受邀并派代表参加了峰会。

 

图片1.png

图1:2019年6月27日,2019“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开放共享构建无界生态,监管科技重塑金融安全”

 

 大会就数据隐私保护与金融科技安全”、“打造无界、智能金融新生态”等话题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的现实与未来,为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发展及金融科技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前沿分析,围绕多维度实现金融科技安全、全新的供应链金融科技--R2CF 等主题进行现场分享和交流。我集团代表在会议之际也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图2:集团应邀派员参加了大会,并取得很大收获

 

 金融以合规为矩,科技以创新为翼。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邀请了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开拓者共同传递金融科技最具价值的创新话题,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参加此会,不仅开阔了我们的经营视野,而且通过所搜集到的信息和所接触的合作单位也会为集团正在迅速成长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提供极大帮助。

 

图片3.png

图3:大会围绕多维度实现金融科技安全等专题进行了现场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