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照港中远海物流公司总经理梁玮一行莅临集团考察指导
日期:2019-05-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8

 

 2019年5月14日,日照港中远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玮带领业务团队莅临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日照港中远海物流公司总经理梁玮(右三)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园区总裁吴康波(右二)、集团运营总监薛园园、园区业务副总裁淮保利等一同进行接待

 

 梁玮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梁玮总经理对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所取得的成功表示肯定,他表示,日照港中远海公司在后续业务中将会更大规模地与方略陆港集团加强合作,为此全公司各职能部门将会坚决贯彻落实合作战略,积极为方略和日照港的合作发展搞好服务、提供便利,持续加大在各方面的支持力度,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供应链环境,让双方合作轻装上阵,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新征程上走得更快、更稳、更好。李海瑕董事长表示,双方可在目前已成熟的业务合作基础上发掘更多合作的机会,充分发挥日照港海港和方略内陆港的优势,将两大物流枢纽良好地结合在一起,在保税区配矿、无车承运、重去重回等业务方面深入研究,寻求突破。梁玮总经理非常认可李海瑕董事长的观点,表示回港后会积极推进工作,深化强强联合,在互利共赢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