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成功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
日期:2019-05-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0

 

 2019年4月24日下午,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胜利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主持。

 

图片1.png

图:经过全体努力,集团一季度的经营任务完成与计划和去年同期比都很好,取得了开门红,为下季度工作开了个好头

 

 会议首先由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吴康波就第一季度的经营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季度的经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紧接着,主持人宣读了集团在当前形势下因工作需要而调整组织结构及人员的通知,并组织各新聘任人员做了见面表态发言。随后,吴康波常务副总裁宣读了对集团督查审计部集体表彰奖励的通知,进而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谢春学代表集团为督查审计部全体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李海瑕董事长、谢春学部长做以重要讲话。

 李海瑕董事长在讲话中就当前企业的内外形势和我们所面临的任务做了分析、定位,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明确和安排。李海瑕董事长强调大家当前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学习意识、廉洁意识、遵纪守法意识、自律意识、团队拼搏意识。人才是企业致胜的法宝。今后我们要在人才的补充、选拔培养、激励等方面狠下功夫,力求培养一支在集团体系中任何岗位均能胜任的优良的人才队伍。

 谢春学部长的讲话又进一步强调了差距追赶意识、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尽职意识。

 会议决定将调配优秀精干人员组成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公路运力业务突击小组,该小组将在园区总裁吴康波的带领下全面贯彻集团业务发展新战略,有效整合和积极利用公路运力资源,开拓平台公路货运业务,创造集团供应链物流业务新的增长极。

 本次会议是集团在2019年度新春过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工作会议,会议认为一季度的任务完成与计划目标和去年同期比都很好,取得了开门红,为下季度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坚实的底子。这次会议承上启下、影响深远。会议要求各新成立的部门负责人和所调配的员工一定要服从大局,敢于担当,认清角色,找准定位,加紧学习和熟悉业务,尽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会议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把精神和力量统一到搞好经营、打造高水平内陆港的轨道上来,众志成城完成二季度乃至上半年的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