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璞、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9-05-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07

 

 2019年4月2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璞、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侯马市市长黄晓君进行了陪同,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璞(左一)、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左二)在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情况

 

 张璞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介绍。随后,张璞副主席一行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各功能区。

 在整个考察调研过程中,张璞主席一行边听边看边问,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设施建设、业务开展、发挥作用等诸多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集团积极依托国家批准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平台、省政府批准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平台,以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为愿景,整合资源,集聚要素,全力打造临汾内陆港,积极开行中欧班列,打通山西对外开放新通道,为全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际行动表示了赞赏。他鼓励方略要继续努力,更好地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枢纽经济,发挥规模经济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建好内陆港,努力为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