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首场业务沙龙在总部基地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4

 

 2019年4月30日,集团首场业务沙龙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园区总裁吴康波主持,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领导班子全体以及来自市场、物流、结算、风控、法务、场站、仓储、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平台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4月30日,集团首场业务沙龙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围绕公路运输业务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有机结合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李海瑕董事长到会进行了重要发言

 

 本次沙龙以如何将公路运输业务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实施有机结合、加紧推进场站无人值守系统、构建全新的供应链物流体系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中,新成立的供应链物流组的各位成员首先汇报了近期市场的调研摸排情况,畅谈了发展线上线下公路运输业务存在的痛点、难点;二连分公司总经理肖鹏、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蔺臣都谈到了发展公路运输业务的重要性和目前业务推进中存在的困惑、瓶颈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系统科技保障部部长杨栋介绍了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平台关于开展无车承运人模块的设计思路、流程、功能、业务上线情况、突出优势,还介绍了园区智慧物流体系支撑情况;结算部部长张军慧则畅谈了业务结算的流程、国家政策、现实问题。而后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谢春学、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等领导都畅所欲言谈了谈自己对问题的认识和解决的思路办法。最后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做了重要发言。她全面诠释了集团打造 “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愿景的深刻含义,描述了方略内陆港所拥有的独特优势、重要价值和市场潜力,阐述了新形势下重视发展公路运输业务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畅谈了如何突破公路运输业务存在瓶颈和如何解决现实难点痛点问题的方式方法。李董事长的发言高屋建瓴、令人耳目一新、脑洞大开,同时也给大家指明了方向和路径,鼓舞了大家放开手脚通过技术创新、平台优惠政策等手段去解决眼前乃至今后的问题。

 本次业务沙龙是集团首次举办的业务沙龙。沙龙上,大家以聊天方式无拘无束摆出问题和深刻剖析问题,然后以头脑风暴方法去探究政策然后找准解决问题的出路,这对于集团新业务的快速而有力的展开,对既有业务流程的改进和业绩的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据集团安排,以后每周末都要雷打不动开展这种沟通无界限的业务沙龙,旨在让更多的问题在此暴露,让解决问题的智慧在碰撞,让彼此得以成长提高,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从中显现,让营销业绩由此实现不断的跨越。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