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园区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4-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3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集团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点,集团办公室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责任区域的划分,而后植树人员在苗圃集合,大家在精心挑选好优良的树苗后,便挥起铁锹了开始了劳动。

 

图片1.png

图1:十分壮观的植树场面

 

 采集树苗活动中,大家按照具体分工和作业流程,挖树苗、搬树苗、运输树苗,整个过程劳动热情高涨,认真细致。随后大家把挖好的树苗运输到各自的责任区域开始了种植。栽种中从栽树、培土、浇水,每个环节大家都默契配合,相互照顾。通过共同努力,大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本次植树活动任务。

 

图片2.png

图2: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在和员工共同挖树苗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共同家园,而且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增绿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为我们园区越来越好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