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不断优化升级交易中心平台功能及操作流程
日期:2019-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召开交易中心平台优化升级研讨会,通过集思广益积极探索打造供应链一站式管理平台和创建智能化综合物流园区

 

 2019年3月28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易中心平台优化升级研讨会。会议由系统科技保障部部长杨栋主持,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常务副总裁吴康波、财务总监赵鲁梅、园区副总裁张国宝等领导,以及园区市场一部、市场二部、运力保障部、计量部,集团计划财务部、督查审计部、系统科技保障部、工业品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栋部长对目前交易中心平台的运行情况、存在不足向大家作以汇报,而后各参会人员就如何优化升级平台功能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研讨。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对后续交易中心平台升级方向作出重要指示。李海瑕董事长指出,面对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交易中心作为供应链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一定要继续深挖客户的业务需求,解决供应链上各方用户的 “痛点”,以客户体验为先为重,持续优化升级平台功能及操作流程,围绕 “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这一三大业务板块,深耕细作,全力发展主营业务,为集团创造新的富有价值的经济增长点。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