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持续提供重磅增值服务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日期:2019-03-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6

图片1.png

图: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及APP针对供应链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了物流融资、物流规划师服务等一系列重磅增值服务有效满足客户需求

 

 近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针对供应链物流服务,持续完善了平台一系列增值服务,从细节入手进行大范围的业务服务升级。

 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自2017年上线后,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品大宗交易提供采购销、金融贷款、物流配送等多种供应链管理一站式服务,并通过交易行为数据,建立信用体系,提供安全、快捷的保障服务。针对供应链物流业务,为使服务更人性化、赋能用户降本增效、推进智能物流生态环境构建,工业品交易中心推出了物流金融融资等保障服务。它利用多维度征信模型、平台多方位行为数据,深度参与到运输交易节点的生命周期的维护中,基于物流交易场景,根据每笔真实订单,为用户量身定制高效率、低利息、好操作的金融产品,可融资购车、融资担保、运费垫资等,真正做到资金利用最大化。

 工业品交易中心还积极提供专属物流规划师服务,解决运输中信息不透明、运输无保障、路线不优化、货物不对流等问题。物流规划师对车货进行全网调度100%匹配,推荐回程运输订单,规划最优运输路线,有效降低运输空载率,还可提供运单管理服务,企业可全程跟进了解运输状况,同时还提供运费结算服务,让线上交易可追溯,做到标准化、集约化、信息化。

 工业品交易中心还积极提供一站式管理增值化服务。供应链物流服务以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将货主、三方物流公司、承运商、车队、司机和收货人连接在一起,形成了物流运作闭环。通过全渠道的订单接入,到智能化调度策略、北斗/GPS/LBS等车辆定位导航及跟踪、运辆异常管理、在线对账结算、发票保障、绿色优先通道、货物承保及运输保险等一站式管理增值化服务,提升物流管理效率与物流产业的信息化水平,最终实现全程可视化的一站式智能物流管理。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通过系统化、数据化、信息化,帮助物流企业用户降本增效,深化“无车承运”探索,实现自我探索创新,构建并落实智慧物流生态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