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侯马市市长黄晓君一行莅临集团视察调研
日期:2019-02-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33

 

 2019年1月31日下午,雪后初晴的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阳光高照,天空湛蓝。下午3时,新上任不久的侯马市市长黄晓君就马不停蹄地带领副市长梁明军、贾晓文、郭欣欣来到方略陆港集团视察调研,财政、规划、土地、交通,发改、商务等主要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随行调研。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2019年1月31日下午,侯马市市长黄晓君(前排左一)一行莅临集团视察调研,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黄市长一行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而后,黄市长一行深入园区进行调研

 

 黄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而后又深入园区进行调研,最后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市长一行观看了企业专题片,而后听取了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黄市长就企业运行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图片2.png

图2:黄市长一行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听取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汇报企业运行情况及所遇到的突出问题,而后黄市长进行了现场办公,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黄市长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她充分肯定了方略12年来发展的艰辛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盛赞了李海瑕董事长身上所展示出的企业家精神和服务侯马经济发展的浓浓情怀,她希望方略继续围绕主业,与国际更好更广泛地接轨,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发挥好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作用,更好地服务山西的对外开放。对于方略运营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黄市长进行了现场办公。最后,黄市长表示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方略的发展,希望方略甩开膀子加油干,更好地扬帆远航,把开放的旗帜插向全球,助推侯马的开放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