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象屿(张家港)公司副总经理张帆、袁向华,厦门象道物流公司副总经理邵瑞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9-0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27

 

 2019年1月23日,象屿(张家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帆、袁向华,厦门象道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瑞,徐州象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均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象屿(张家港)公司副总经理张帆(右五)、袁向华(左四),厦门象道物流公司副总经理邵瑞(右四)一行在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右二)的陪同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情况

 

 张帆、邵瑞等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帆、邵瑞副总经理等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李海瑕董事长讲到,非常欢迎象屿集团各位领导莅临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通过10余年的建设运营,发展非常稳健,拥有强大的产业支撑、丰富的物流资源和自身专业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希望双方能够有实质性的合作,打开合作新篇章,在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方面迈出合作第一步,实现有利于象屿、有利于方略、有利于社会的三赢合作新局面。

 张帆副总经理在听取后表示,非常感谢方略陆港集团热情的接待,对于方略陆港集团早有耳闻,在行业里也是众所周知,双方在物流方面具有共性,同时也具有互补性,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在物流领域开辟新篇章。与此同时,双方可以在平等互信的基础上,推动供应链金融的合作事宜。最后张帆副总经理表示,将会进一步研究落实合作细节,促进双方早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