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与晋城银行、日照港集团全面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在日照港正式签署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10

 

 

 初冬时节,一片严寒,但是在远方的日照港国贸中心内却是一片温暖的景象。

 2018年12月6日,方略陆港集团、晋城银行、日照港集团三方代表齐聚日照港国贸中心,共商热议供应链金融合作事宜并最终签署协议。协议的最终签署拉开了三方正式全面合作的序幕,为寒冬里的抱团发展增添了无限温暖。

 

图片1.png

图1:2018年12月6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日照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中)、晋城银行交易银行部总裁吉珍军(右)分别代表各方在日照港国贸中心共同签署了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

 

 为了本次合作,三方都派出了强有力的阵容。方略陆港集团派出主要代表有董事长李海瑕、财务总监赵鲁梅、风控委员会薛园园、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晋城银行派出代表有交易银行部总裁吉珍军、副总裁张学峰,授信审批部总经理刘兵、副总经理周浚溥,风险经理王菲,交易银行部客户经理石雨清。日照港集团派出代表有日照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业务部经理高鶠伟、财务资金室主任常旭峰,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旭东、副总经理周涛。

 

图片2.png

图2:协议签署后,三方代表握手留念

 

 会前,三方都已对彼此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情况了解,达成了充分合作的意愿,并对合作框架协议草案进行了法审,此次日照港之行,三方皆为真实务信的合作而来。

 

图片3.png

图3:协议签署前,三方代表密切磋商协议的合作条款(一)

 

 会上,大家又一次对合作框架协议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激烈商讨,最终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确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了发挥各自优势,统一整合资源,共同援手发展基于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基础上的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

 

图片4.png

图4:协议签署前,三方代表密切磋商合作条款(二)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和合影留念。

 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方略陆港集团与晋城银行 、日照港集团达成的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将为方略陆港集团正在全面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战略构想的实现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将为供应链上的合作客户提供更加有价值的服务,全面促进其核心竞争力的提高,是周围大宗商品生产企业的“福音”,同时集团通过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一“无水港”发展新业态,激发新动能,必将为促进园区各项业务的全面升级和转型发展,必将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实现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