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用专利保护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推动平台向高新技术企业迈进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3

——集团四项技术创新成功获得国家专利

 

 今年以来,方略陆港集团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集团在依法保护技术创新成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同时也为集团积极依托国家批准的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这一公共服务平台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这四项专利证书分别是:

 

图片1.png

2018年4月6日颁发的一种装载机装卸线材的辅助设备,专利号Zl201720908084.8;

 

图片2.png

2018年4月16日颁发的一种装载机装卸管件型材的辅助设备,专利号Zl201720908736.8;

 

图片3.png

2018年5月15日颁发的一种挖掘机搬运线材的辅助设备,专利号Zl201720907483.2;

 

图片4.png

2018年10月30日颁发的一种装载机搬运空集装箱的辅助设备,专利号Zl201820327670.8;

 

 

 根据国家规定,这4项实用新型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十年,期间可以转移、质押,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4项实用新型专利都属于企业供应链物流生产活动中一线生产与技术人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巧妙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生产工具与作业活动的不适应性,对于这种技术创新活动,我们将会持续进行下去,比如近期将叉车吊具改为具有吊车功能就是这一活动的很好继续。

 对于技术创新,集团长期起来一直高度重视,每年都会对相关有功人员给予表彰奖励,同时每年也会提取必要的技术研发经费用专门用于鼓励此项活动的开展,此举很大地的调动了生产、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为活动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在今后的发展中,方略陆港集团将会再接再厉,以实用新型技术专利申报为基础,持续研发实用新型专利并进一步用专利保护技术创新成果,同时将进步瞄准发明型专利开展攻关,提升专利的层次和水平,另外将会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使专利更好地服务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活动,进而也通过许可转让此技术使其得到广泛的传播分享,由此为国家物流技术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