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香港杨氏基金会主席杨懋慈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14

 

 2018年11月15日,香港杨氏基金会主席杨懋慈、上海天赋动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文生、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贾素芬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常务副总裁吴康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2.png

图1:香港杨氏基金会主席杨懋慈(左三)、上海天赋动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文生(左一)、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贾素芬(右三)在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二)的陪同下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杨懋慈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和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图片3.png

图2:双方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业务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懋慈主席一行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详细询问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周边大宗商品产能及园区的运力、运量情况,并深入了解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业务操作的商业模式。随后,双方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了积极的共识。最后杨懋慈主席表示,方略陆港集团拥有良好的品牌价值,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愿意与其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125282823.jpg

图3:李海瑕董事长与客人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