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王浩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合作
日期:2018-11-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8

 

 2018年10月31日,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产权交易中心)国有产权部经理王浩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合作,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产权部王浩经理(右)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

 

 王浩经理一行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对集团概况、发展历程、聚集优势及业务模式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的概况、经营模式及供应链金融的服务模式具体细节等,而后对山西产权交易中心的平台功能、业务模式以及供应链金融的资金来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针对集聚双方优势积极开展两大平台合作及关于大宗产业链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形成了初步共识。

 

图片2.png

图2: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产权部王浩经理与方略陆港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左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是以交易为核心的大宗商品O2O供应链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业务为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平台依托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线下大宗商品业务,按照资本、信息与物流有效结合的“物资银行”创新模式,针对链条上核心企业、供应商及终端用户等不同企业提供定制的融资服务需求,解决大宗商品流通领域存在的供应链冗长、信用体系不健全等问题。

 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是我省首家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机构,1999年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注册资金1亿元,是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山西产权以企业产权交易为基础业务,集物权、股权、债权、知识产权等各类权益登记、托管、交易、融资、结算、鉴证等为一体,是我省综合产权全要素市场体系建设的最早开拓者和秩序建立者。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