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本LINKS公司社长丸茂一康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9-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3

图片1.png

图1日本LINKS公司社长丸茂一康一行(左三)在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等领导的陪同下在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图片2.png

图2 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2018年9月1日,日本LINKS公司社长丸茂一康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常务副总裁吴康波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丸茂一康社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丸茂一康社长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听取了李海瑕董事长关于集团集聚优势及合作模式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业务的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丸茂一康社长表示愿意与方略陆港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由丸茂一康社长创立的日本LINKS公司今年刚好迎来成立20周年纪念。该公司是集美容仪器及美容产品、健康食品的研发、美容店铺设计、整店输出为一体的美容策划与B2B销售管理公司。在日本除自家业务外合作店铺约50社分布在全国各地。公司独自开发的产品有30多个品种,为其他公司策划研发的产品有80多个品种,这些品种在日本国内约1500家店铺里被广泛使用或销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