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公司总裁郭丽琴一行前往运城参加宏源第四届能源合作论坛
日期:2018-09-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3

图片1.png

图1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公司总裁郭丽琴(中)在宏源第四届能源合作论坛上与客户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2宏源第四届能源合作论坛现场

 

图片3.png

图3晋、冀、豫、陕、川等省的焦化企业参加了本届论坛

 

为积极拓展供应链管理新领域和新业务,更准确掌握山西煤、焦市场整体走向,2018年8月24日,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总裁助理王蓉带领市场部业务经理一行前往运城参加了由山西蒲县宏源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第四届能源合作论坛。本届论坛共有来自晋、冀、豫、陕、川等省的焦化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

会上,宏源煤业集团董事长马长江就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定义未来、如何重新发现有利于企业自身生存和发展的机遇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对当下环保倒逼压力下企业如何应对进行了讲解。与会期间郭丽琴总裁一行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优势,就当前的焦炭行情及焦企运力进行了详细沟通,然后洽谈了合作事宜。参会企业从中更多更好地了解了方略陆港集团,为后期在焦炭、煤炭供应链物流、采供销运营上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宏源煤业集团拥有煤矿资源56.8平方公里,资源储量2.72亿吨,生产矿井五座,核定生产能力525万吨/年,原煤入选能力1000万吨/年,其中,500万吨中介选煤场是目前晋南地区最大的群矿型炼焦煤中央选煤厂,主要洗精煤产品为1/3焦煤和肥煤。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