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冀中宏远国贸公司总经理崔宝健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8-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77
 

 8月21号,冀中宏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宝健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冀中宏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宝健(右三)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崔宝健总经理一行首先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崔宝健总经理一行首先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又听取了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关于集团极具优势和双方合作模式的介绍。随后崔宝健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冀中宏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品种,并提出了双方合作模式和契入点,最后表示,希望能够发挥冀中宏远的平台优势,与方略进行针对性的合作,对大宗领域进行最快的对接合作。李海瑕董事长表示,双方在大宗领域不谋而合,希望能够尽快打通资源通道,制定出适合的合作模式,尽快合作,努力打造双赢的合作局面。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山西能交投公司总经理于喜东一行莅...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