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山西能交投公司总经理于喜东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54
 

 2018年8月10日,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能交投)总经理于喜东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本次考察是继山西能交投董事长武强参观考察集团之后山西能交投高层再次进行的重要考察。于喜东总经理一行首先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1.png

图1: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喜东(左三)在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的陪同下在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座谈中,于喜东总经理一行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听取了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关于集团集聚优势和业务合作模式的介绍。随后,于喜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西能交投“一主三辅”的发展模式,并表示山西能交投和方略有很多契合点,可以就仓储、多式联运和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从而为山西物流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