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公司总裁郭丽琴一行拜会中信焦化公司商洽供应链物流业务
日期:2018-08-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1

 

 为积极拓展供应链物流业务,2018年8月14日,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裁郭丽琴、总裁助理王蓉带领市场部业务经理一行前往新绛县拜会了中信焦化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谷鹏飞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新绛县中信焦化有限公司办公大楼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企业文化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郭丽琴总裁就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所集聚的优势、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系统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及多样化的物流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焦炭供应链物流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双方商定以35吨敞顶箱和整车焦炭发运为突破口尝试开展业务合作。

 新绛县中信焦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是集洗煤、炼焦、化产回收、余热发电、精细化工为一体的大型焦化企业,年产优质冶金焦和铸造焦150万吨,远销全国各地。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