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一行前往尧都农商行洽谈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
日期:2018-08-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4

 

 2018年8月10日,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及运营中心人员前往临汾尧都农商行洽谈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临汾尧都农商行专门举办了座谈会。

 

图片1.png

图1:2018年8月10日,临汾尧都农商行就与方略陆港集团供应链金融合作事宜在农商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集团董事长李海暇(上排左三)一行参加了会议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由尧都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鹏主持,临汾尧都农商行参会人员有银行互联网金融部、科技部、外汇结算部相关领导,另外还有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大家就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商讨。

 座谈会上,贺亚燕副总裁详细介绍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与银行资金存管、供应链融资系统的对接情况,并对平台各个主要模块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得到了李鹏行长及参会领导的一致肯定。李海瑕董事长就交易中心与尧都农商行开展供应链金融深度合作与李鹏行长等领导交换了意见,最终达成一致,交易中心将提供依托交易中心线上平台开展以仓单质押融资模式为主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图片2.png

图2: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左一)在座谈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电商平台的功能、业务及平台运营情况

 

 据悉,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与尧都农商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后已正常运营,在保障会员交易资金安全的同时,还可降低交易风险。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展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可解决大宗商品流通领域存在的供应链冗长、信用体系不健全等问题。今后,交易中心将不断创新发展多种供应链融资模式,为会员企业获得金融机构短期融资创造条件,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