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厦门国贸集团公司钢铁中心总经理荣坤明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37

 

 2018年8月9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钢铁中心总经理荣坤明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荣坤明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各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业务座谈。

 

图片1.png

图1: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坤明(右二)在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丽琴(右三)的陪同下在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

 

 座谈中,荣坤明总经理一行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听取了郭丽琴总裁关于园区周边30公里范围内大宗商品产业的产需状况以及“嵌入式”供应链物流业务模式的介绍。而后荣坤明总经理介绍了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厦门国贸控股于2006年5月25日由厦门市商贸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更名成立,是厦门市属直管国有企业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2017年钢铁经营量1100万吨,供应链运营板块主要包括:大宗贸易、汽车、物流以及高端商业零售。大宗贸易板块通过归核发展,形成铁矿、钢材、铜、煤炭等核心产品和纸类、纺织服装、橡胶、木材、有色金属等主要产品的经营格局,其中煤炭进口额位居国内贸易商第一,硅和镁出口额均位居国内前三,铁矿进口额位居国内前五。此次到访的目的是加深彼此了解,交流经验并寻求项目合作。通过座谈,双方形成了很好的合作共识。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业务座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