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集团领导班子专赴山西商品(电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会谈
日期:2018-07-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78

 

 2018年7月19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等一行专程前往山西商品(电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会谈。公司董事长温全贵、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马春阳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中)携集团领导班子专程前往山西商品(电子)交易中心进行业务会谈,董事长温全贵(右五)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山西商品(电子)交易中心成立于2014年7月18日。中心依托产地资源优势,在大宗商品价格下行、供过于求的行业背景下,为国内煤、钢、焦、矿、油等大宗商品的流通谋求电商转型,是一家提供高效便捷的交易、结算、物流、金融、资讯等第三方电商服务平台。温全贵董事长陪同李海瑕董事长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亲自讲解了公司的战略定位、发展模式、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双方领导就各自企业文化及业务情况进行了沟通。

 

图片2.png

图2:温全贵董事长陪同李海瑕董事长观看企业宣传片,亲自讲解了公司的战略定位、发展模式、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

 

 会谈中,郭丽琴总裁就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所集聚的优势、黄河金三角系统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及多样化的物流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业务的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平台业务数据的互通、信息的共享、信息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又对供应链物流的全闭合业务合作进行洽谈,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图片3.png

图3:双方围绕业务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的会谈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希望能够进一步从供应链搭建、平台信息共享,运营体系互通、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细致的探讨,将自身丰富的物流经验和优势与山商交易实现共享,真正把山西大宗商品线上平台做强做大。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互利共赢,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将携手并进,共谋转型创新发展之路。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