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经营分析大会
日期:2018-07-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3

 

 2018年7月23日,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经营分析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各公司总裁、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主持。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暨经上半年经营分析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建设地产发展事业部总裁李星军、晋盛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段勇、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及各分公司总经理各自汇报了经营情况。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集团战略性调整组织结构及人员的通知。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2.png

图2:集团各公司总裁及多式联运分公司总经理一一汇报了各自省委经营情况,图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在做汇报

 

 李海瑕董事长讲话指出,方略发展十一年之久,发展过程成功过,也失误过,但是仍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为临汾地区乃至山西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今集团面临严峻的外部大环境,又处于上市前的攻坚期,为了更好的适应新环境,保证顺利平稳上市,我们必须调整长期发展战略,将全部力量集聚在主营版块,回归主营业务,重新审视自己,扬长避短,突破自我,确保集团成功上市。面对集团内部严苛的小环境,一定要回归主业,稳健发展,坚定不移地走上市的道路。最后,她希望全体员工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提升专业能力,做最专业的人。

 

图片3.png

图3:主持人宣读集团战略性调整组织结构及人员的通知

 

图片4.png

图4: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