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大同国际陆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运营部经理贺鹏一行莅临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
日期:2018-06-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2

 

 2018年6月19日,大同国际陆港港务有限公司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运营部经理贺鹏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大同国际陆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运营部经理贺鹏(右一)一行莅临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双方见面后进行了座谈

 

 贺鹏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贺亚燕副总裁关于方略陆港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最后双方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图2:贺鹏经理正在听取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右二)关于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贺鹏经理对大同国际陆港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贺亚燕副总裁对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基本概况、功能作用、供应链协同业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贺鹏经理关心的系统建设模式等问题给予了答复,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共识。

 据悉,大同国际陆港是华阳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的集国际物流、金融商贸、信息数据为一体的现代化区域性综合性国际陆港,位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占地6707亩,计划投资56亿元,计划建设保税物流中心、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等功能区。目前已建成运营单一肉类指定查验场。

 

图片3.png

图3: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一直以来积极通过供应链管理服务打造大宗商品交易生态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