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智科仁医公司派员参加2018第18届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
日期:2018-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6

 

 2018年6月12日-13日,第18届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方略陆港集团智科仁医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了博览会。

 

图片1.png

图1:2018第18届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于6月11-13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

 

 展会产品涉及基础版块的日化、专业线,医学美容、三美、养生、微电商,技术新、精、尖,数量上千种,几乎达到了美业全行业覆盖,参展人流量巨大,充分体现了山西美博会在华北地区美业的影响力。

 

图片2.png

图2:美博会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展会上,派出人员搜集了很多国内外医美医学行业参展商的信息和资料,就可合作事项又开展了调研和商谈。

 展会上,派出人员还大力推介了自有品牌的腰椎、颈椎固定器、新一代电子血压计,重点介绍推广了独加代理的意大利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图片3.png

图3:智科仁医对独家代理的意大利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通过展会进行推广

 

 据悉,2018山西美博会为山西美业奠定了强有力的行业影响力,搭建了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成为“美业一带一路”的高地,为参展商搭上快速发展的城市列车。

 

图片4.png

图4:智科仁医生产经销的自有品牌产品:颈椎、腰椎固定器

 

图片5.png

图5:智科仁医公司经营的自有品牌产品:新一代电子血压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