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出席全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培训班并就健康医疗小镇项目进行隆重推介
日期:2018-0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7

 

 2017年12月24--26日,山西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培训班在侯马经济开发区举行,全省110多家医疗企业代表相聚一起,进行了一次集体“充电”。方略陆港集团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带领本事业部人员出席了培训班。

 

图片1.png

图1:山西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培训班现场

 

 开幕式上,杜华明总裁向全体学员隆重推介了健康医疗小镇项目。他着重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产业布局、建设计划、经营思路、发展目标。他指出,该项目规划3万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以健康、养生、保健、科技孵化为产业导向,重点发展康养、医疗器械两大产业,采取合作共赢、直营、融资租赁、代理采购、生产组装等多种商业模式,以项目地为核心启动区,撬动发展健康科技产业,着力打造以“生命科技健康产业”为特色产业带动的集医疗、科技、健康、养生、保健、居住、旅游于一体的“产、学、研、商、居、养”于一体具有区域代表性的特色产业小镇。在此基础上,通过吸引各类医院医疗机构入驻、吸引各类医疗专家人才入驻,形成产业孵化——人才吸引——产业聚合——人流聚合的良性产业链,带动区域城镇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向全体学员积极推介健康医疗小镇项目

 

 杜华明总裁的介绍,有力推介了集团极具前瞻性的健康医疗小镇项目,赢得了广大学员的兴趣,为今后小镇的建设发展创造了很好条件。

 随后,本事业部人员还参加了整个培训,了解掌握了国家新的法规政策,对全球医疗设备业务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