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资金存管业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日期:2017-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0

 

 为了持续改进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资金存管系统,有效发挥系统的突出作用,提升平台服务质量,2017年12月1日,平台合作银行代表专门莅临平台进行对接改进事宜。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接待,并与客户进行了交流商谈。

 

图片1.pn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正在与合作银行共同商议资金存管系统的持续改进事宜

 

 商谈中,双方对资金存管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沟通,对新增需求及解决办法逐一进行了落实,收到了很好效果。

 据悉,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银行存管系统采用“独立账户模式”,每位用户都拥有独立的银行实体电子账户,用户资金交易在银行体系内运转,资金的清算支付及资金进出等环节需要获得用户授权或指令;银行监管交易的全部流程并记录用户资金流水,确保每笔资金流转都有明细记录,有据可查,保证了用户资金流通的安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