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通过智慧物流子平台升级上线带动供应链服务再升级
日期:2017-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5

 

 2017年11月24日,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智慧物流子平台正式升级上线。该平台集免费货源与车源信息共享、信息自主查询、物流运输全程可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是一个面向交易中心平台用户及其他物流需求客户、方略陆港集团自有车队、社会车辆等物流相关用户的综合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图片1.pn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智慧物流子平台运营模式展示

 

 作为互联网+多式联运领导者,智慧物流子平台对车源与货源信息进行合理匹配,100%保证提供货主所需运力、降低车源空载率,让客户不再有缺车缺货的烦恼。该子平台还提供了在线支付结算、运费垫资、物流跟踪等增值服务,方便货主资金周转及与承运商的运费结算,有效降低货物运输风险。另外,该子平台建立了健全的信息系统,对承运商建立了科学的考核标准。平台上线后将促进物流运输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帮助客户降低5%以上运输成本,有效提高驾驶员收入30%以上。

 智慧物流子平台的投用,一方面为委托方和承运方发展业务、寻求合作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广阔的空间,提升国内物流业务形态;另一方面,实现了物流运输数据完整收集,提升了物流场站的信息化管理手段,为集团打造大宗商品服务集散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将继续秉承成本节约、收益增加、互利共赢的经营宗旨,不断优化、增强智慧物流子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物流需求双方,实现物流的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努力打造一流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