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张瑞宏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7-08-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4

 2017年8月23日,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张瑞宏一行在侯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卫东、侯马市副市长梁明军的陪同下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调研,集团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1: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张瑞宏(右四)、侯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卫东(右三)、侯马市副市长梁明军(右二)在展厅听取方略陆港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杰(右一)介绍集团发展的基本情况

 

 张瑞宏组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杰关于集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设施建设、发展定位、运营模式、业务体系、功能作用以及中远期发展规划等内容的介绍。随后张瑞宏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口岸作业区、云仓、海外仓、海关特殊监管区及境外购—洋货码头项目工地,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二楼贵宾厅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书记张瑞宏(中)、侯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卫东(左)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考察调研,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右)向其汇报保税物流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中,张瑞宏组长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看到方略的规模很震撼,通过听取介绍感到方略为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钦佩。他进一步指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作为全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依托,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定会贯彻落实骆书记促进开放的指示精神,会从检验检疫方面积极服务业务开展,保障平台功能发挥,助推地方外向型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发展。针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升级国家级综合保税区事宜,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会安排专业人员提供业务指导,服务申报工作。

 

 吴康波总裁在听取了张组长的指示后首先感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期以来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保税物流业务以及近期开行中欧班列的支持,他进一步表示方略陆港集团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检验检疫方面的要求,把保税物流中心平台经营好,把中欧班列稳定地开下去,努力为全省贯彻实施东融南承西联北拓战略,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