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太原海关技术处处长蔡劲松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0-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35

 

 2017年9月28日,太原海关技术处处长蔡劲松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系统科技保障部主管杨栋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在侯马海关举行的座谈会上,太原海关技术处处长蔡劲松(右中)认真听取了系统科技保障部主管杨栋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网络建设及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

 

 蔡劲松处长一行首先参加了侯马海关召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等相关单位举行的座谈会。会议由侯马海关关长王欢骋主持。会上,蔡劲松处长首先对目前“单一窗口”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企业及报关行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现场解答。然后,杨栋主管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网络建设及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蔡劲松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在网络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技术层面要多加强与太原海关的沟通;二要充分利用“单一窗口”进行业务申报,积极推进我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建设;三要做好网络安全的应急工作。最后他表示,太原海关技术处将会将会从技术层面大力支持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升级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工作,为顺利开创我省口岸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图片2.png

图2:蔡劲松处长(中)一行深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检查指导

 

 随后,蔡劲松处长一行又深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在联检服务大厅,他听取了杨栋主管关于方略“海关信息化”项目的申报设立、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等内容介绍,随后又查看了海关业务办公区、海关机房等地。

 

图片3.png

图3:系统科技保障部主管杨栋(左)在现场进行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检查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蔡劲松处长一行对方略海关信息化项目的运行情况、海关业务情况、海关机房设备的安全防范工作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海关辅助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机房设备的安全技术防范予以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进一步支持方略海关信息化项目的良好运营,更好地发挥其支撑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业务开展的重要作用,并为以后升级综合保税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