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陪同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一行赴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7-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43

 

 2017年9月1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陪同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侯马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正中,侯马市副市长梁明军等领导一行赴位于运城市垣曲县的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树琪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随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树琪董事长首先对集团有色金属矿的生产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状况、冶炼产品结构、产品运输方式、铁路集疏运的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王煦杰书记、李海瑕董事长分别介绍了侯马市、方略陆港集团的有关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最后就股权合作、物流合作、大宗商品贸易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形成了很好的合作意向。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五)陪同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右四)一行赴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合作,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王树琪董事长表示,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愿意嫁接方略平台的多式联运、保税物流、大宗商品交易等综合优势,利用全省深化国企改革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强合作,降本增效,实现更大发展。李海瑕董事长表示,方略陆港集团愿意嫁接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国企优势、产品优势,以多种合作模式共同打造中西部有色金属集散交易地。最后,王煦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为侯马发展做出的长期贡献,今后,市委市政府将对方略陆港集团与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强强合作给予高度关注和重点支持,使其为促进侯马、垣曲两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2.png

图2: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琪(左四)在会上介绍了集团情况并与王煦杰书记一行展开交流

 

 跟随李海瑕董事长一同调研的集团领导有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总裁郭丽琴、总裁助理淮保利,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资本运营部副总裁卢玉。

 据悉,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6 年,为山西省人民政府授权资产经营企业,是以铜为主,多业并举,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发电运输、建筑建材、机械制造、科研设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重要产铜基地之一、华北地区最大的铜联合企业。员工12448人。下辖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侯马北铜铜业有限公司、胡家峪矿业有限公司、篦子沟矿业有限公司等十几个分(子)公司。主要产品为阴极铜。年产阴极铜13万吨,为“国家免检产品”,产品质量达国际水平,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成功注册。连续多年荣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销售收入50强、山西省工业企业30强。其中集团在侯马设立有侯马北铜铜业有限公司,对侯马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