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副总经理何小青、裴明杰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商谈合作
日期:2017-09-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4

 

 2017年9月7日,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青、裴明杰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商谈合作,侯马市政府副市长梁明军陪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分公司副总经理亢巨龙也应邀参会。

 何小青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他们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处,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

 

图片3.png

图1: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副总经理何小青(左三)、裴明杰(左四)在展厅听取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集团情况的介绍,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进行陪同

 

 座谈中,李海瑕董事长介绍了方略的基本情况、合作的优势、方向、目标、模式。她指出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所辖下的侯马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在铜的采掘、冶炼等方面发展迅速,集聚了很大的优势,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开展大宗商品集散交易方面,方略陆港集团可以发挥自身保税物流中心、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以及多式联运等组合优势,共同打造有色金属的集散交易中心,并希望在采供销供应链领域、股权融合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充分发挥公共平台的作用,共同为山西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中,何小青副总经理表示通过考察参观,感受到了方略集团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未来前景美好,触动很深,然后他介绍了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基本情况、合作优势,以及集团领导对方略合作诉求的积极态度与指示精神。他指出,双方在发展大宗商品的过程中的确可以优势互补,现在也是好时机,希望能充分利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的政策、物流优势,将业务推向深入。随后裴明杰副总经理做了补充,他说中条山集团领导很重视双方合作,为此希望方略尽快提交相关方案进行商议,集团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进程。

 

图片4.png

图2:李海瑕董事长与何小青、裴明杰副总经理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会议室共同商谈业务合作事宜

 

 座谈中,梁明军副市长表示将完全支持当地两家大企业的携手合作并将给予最大的支持。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亢巨龙表示将在集装箱多式联运方面为方略与中条山集团的合作提供全力保障。

 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总裁郭丽琴、副总裁贺亚燕、总裁助理淮保利,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也一并参加了接待活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