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积极参与山西省临汾市(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
日期:2017-07-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4

 

 自山西省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15日在广州举办“山西招商引资(珠三角)推介会”之后,7月6日,由临汾市市委、市政府主办,侯马市委、市政府承办,乡宁、翼城县委、县政府协办的2017临汾市(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市静安区举行。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的主题为“三晋之源  通衢之地”。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均参加了会议,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受邀携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一同参会。

 

图片1.png

图1: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发表致辞

 

 推介会上,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介绍了临汾市的基本情况,副市长王延峰做了主旨推介。刘予强市长指出,“十三五”期间,临汾将在大力实施工业振兴计划的同时,还将着力打造“物流、电商、金融”三大现代服务业,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等科技领先、辐射面宽的前沿产业。近年来,临汾市已列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国家战略;位于侯马市的山西方略物流保税中心是国家四部委联合审批的全国唯一的一家民营保税物流中心,政府正积极支持其打造中西部独具特色的内陆港,支持其开通中欧、中亚班列,支持其优先发展;同时临汾还拥有、海关、商检等商贸平台;正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临汾与上海两地经济关联度高,产业互补性强,在很多领域都有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真诚欢迎企业家们来临汾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共创繁荣。

 

图片2.png

图2:招商引资推介会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进行了重点推介

 

 在此次重大项目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临汾市共签署21项合作协议,投资总额87.2亿元。

 

图片3.png

图3: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有多个重大项目和战略合作进行了签约

 

 招商引资推介会结束后,李海瑕董事长还陪同刘予强市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临汾市城投公司在上海设立的一家从事医疗设备融资租赁服务的公司。

 

图片4.png

图4:李海瑕董事长(左二)陪同刘予强市长(中)一行参观考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