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通过对规章制度“培考结合” 推动企业“依法治企”进程
日期:2017-07-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3

 

“依法治企”,制度先行。自5月23日以来,方略陆港集团根据新时期经营发展的需要组织相关部门对规章制度进行了大面积的修订完善,进而对完善后的规章制度又举行了全面培训。

为测试全体员工对规章制度的熟悉掌握程度,6月27日,集团办公室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统一闭卷考试。经过一天的紧张忙碌,所有员工均完成了考试。经督查审计部现场监督,集团办公室认真批卷,所有参考人员全部通过了考试。

通过此次“先培后考”,增进了大家对新修订的规章制度的全面理解和高度认可,增进了大家贯彻执行的自觉性,有效地促进了企业“依法治企”的进程。

 

QQ截图20170713174358.jpg

图:集团组织员工进行规章制度考试提高大家“依法治企”意识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