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临汾机场境外购线下体验店正式开业
日期:2017-07-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8

 

经过积极筹建,日前方略陆港集团临汾机场境外购线下体验店揭下神秘面纱正式开业。该店是集团继成功设立太原南站店后的又一个线下体验店。店内陈列商品全为集团自营进口商品,营业当日顾客络绎不绝,对所售商品赞不绝口。它的设立,丰富了集团境外购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格局,推进了集团打造中西部消费品批发集散中心目标的早日实现。

 

QQ截图20170713175526.jpg

图1:方略陆港集团临汾机场境外购线下体验店一瞥

 

临汾地处太原、郑州、西安三个省会城市连接中点,处于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是中西部经济发展重镇、全国66个区域性流通性节点城市之一,区位、交通、产业优势突出。而临汾机场又位于临汾市尧都区乔李镇乔李村北,距临汾市区15公里,距历史名镇曲亭镇8公里,有霍侯一级公路与各县市相连,交通便利,年均旅客吞吐量达到百万人次,市场潜力巨大。因此,在临汾机场设立境外购体验店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方略优质境外商品的线下体验消费需求。

 

QQ截图20170713175535.jpg

图2:临汾机场航站楼一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