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山西省政府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组莅临方略陆港集团督查临汾铁路口岸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7-0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1

 4月8日,山西省政府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组在张建峰组长的带领下就2017年省重点项目--临汾铁路口岸项目的进展情况专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调研。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市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卫希荣等领导以及临汾、侯马两级重点办的负责同志一起陪同调研,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郭丽琴、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山西省政府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组一行在张建峰组长(前排左二)带领下在园区卡口前听取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汇报临汾铁路口岸项目进展情况

 

 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组首先在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展板前听取了卫跟上部长关于方略陆港集团“临汾铁路口岸”项目的申报设立、历史沿革、优势条件、设施建设、聚集优势、初步运营、下一步设想等内容的介绍,随后又实地参观了园区的口岸作业区、保税物流中心搬迁区、云仓、海外仓等地。

 

 通过调研,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组对方略陆港集团承担的临汾铁路口岸项目的设立优势、建设与运营状况、在全省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作用、已发生的辐射带动效应等有了真实全面的了解,对其正在申报设立国家一类铁路货运口岸项目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会根据督查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支持临汾无水港、口岸的加紧建设和良好运营,更好地发挥其促进对外开放的重要作用。

据悉,4月6日,集团曾派员前往临汾市参加了全省重点工程开复工督查会议并就临汾铁路口岸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