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中国保税仓储物流协会执行会长安庆民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6-06-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0

  6月1日,中国保税仓储物流协会执行会长安庆民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侯马市口岸办主任鲍新生、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jpg

1: 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图左)在园区卡口前向中国保税仓储物流协会执行会长安庆民(图中)介绍方略集团基本情况

 

  安会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集团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听取了卫部长有关集团的概况、综合优势、功能区划、业务板块、建设运营情况等。随后又来到经国务院授权、国家“四部委”联合批准的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联检大厅、监控中心进行了调研,最后在该中心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会服务进行了座谈。

 

图片2.jpg

2:中国保税仓储物流协会执行会长安庆民一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会议室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会服务举行座谈会

 

  座谈中,安会长就中国保税仓储物流协会的组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该协会如何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贴心的服务理念进行了阐释,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模式、取得成效给予了积极肯定,随后,他结合物流企业如何通过推广使用绿色节能技术产品——金属抗磨修复剂以降耗提效、适应经济新常态的需要进行了讲解,卫部长就其产品特性、使用领域、经济效益等情况向金属抗磨修复剂的发明人谢传林先生进行了咨询。双方表示随后将保持跟进,确保这一高科技产品可以尽早地用于物流企业,为企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