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西宁长丰集团董事长王志勇一行莅临集团商洽代购代运合作事宜
日期:2016-0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3

  2016411日,西宁长丰集团董事长王志勇一行莅临集团进行考察合作,集团副董事长、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马自强,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副总裁郭丽琴进行了接待。

 

图片1.jpg

1:长丰集团董事长王志勇(左二)一行在贵宾室观看宣传片并进行座谈

 

  王总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保税物流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而后在贵宾室观看了宣传片、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商洽座谈。交谈中,双方对拟开展的钢铁代购、托运之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王总认为此次与方略采取这一合作模式,一改以往从厂家直接采购、托运的传统模式,变为由第三方物流企业代为采购、托运的模式,虽然会增加一定的采购费用,但是方略作为第三方物流业企业的品牌优势、运营优势、监管优势、物流优势将会明显帮助其化解采购风险,究其综合收益而言,的确是一条稳妥的操作路径,同时,对于方略而言,也将会带来很好的综合性收益。通过商议,最终双方达成了实质性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根据协议,长丰集团将先出资给方略,然后委托我集团代为采购并负责将其货物发运至指定目的地。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