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太原海关关长吴海平莅临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15-12-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7

2.jpg

1.jpg

近日,太原海关关长吴海平一行在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马市委书记李朝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煦杰以及侯马海关关长王欢骋的陪同下莅临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调研。

吴关长一行走访了中心的海关特殊监管区、联检服务大厅、监控中心以及在建的洋货码头项目、国际内陆口岸项目,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目前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汇报。

吴关长看后听后,十分欣喜,对中心海关特殊监管区的一贯合法合规运营、业绩持续增长、主动服务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我们在经济新常态下抢抓“一带一路”历史机遇,主动转型、大胆创新积极依托国家批准的海关特殊监管区的特殊功能与政策优势建设洋货码头项目、国际内陆口岸项目的精神与做法予以褒奖,对所反映的要求给予拓展保税商品展示功能的诉求与渴望表示重视,并将加紧协同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同时承诺将不断依据国家出台的促进开放的利好政策为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他最后指出,保税物流是外向型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紧紧抓住当前保税物流服务的大好发展机遇,开动脑筋,创新思路,拓展业务,真正把中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最好,发挥到极致,为我省扩大对外开放、为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有新的作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