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李朝旗冒雪调研项目建设
日期:2015-1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1



侯马市政府门户网讯 (记者:秦明忠) 11月24日上午,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李朝旗,市委副书记马兴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怀宇,冒着大雪,深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洋货码头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为企业现场解决困难。市人民法院、新田乡、张村办、国土局、口岸办、农林委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方略集团董事长李海瑕的陪同下,李朝旗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洋货码头项目建设的位置范围、用地情况和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实地考察了该企业周边道路建设,分析了即将实施建设的侯马—曲沃同城化快速通道建设能够给企业带来的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朝旗指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是侯马最有发展前景的好企业,一直深受山西省、临汾市和侯马市的关注和重视。市委、市政府责成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征地困难和纠纷;市上成立指挥部,抽调专门力量,帮助企业研究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和落实支持企业的具体措施;对于目前存在的征地困难,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法律程序办事,多与群众沟通协调,切实保障企业与群众的合法利益。他希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加紧施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