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太原海关副关长高志凯一行到保税物流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12-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6 [db:来源]

 

    7月10日下午,太原海关副关长高志凯、运城监管组组长在侯马海关副关长宋雷等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调研。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马自强亲自进行了接待。
     高关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监控中心、海关特殊监管区、出口监管仓库、联检大厅等地,随后在二楼贵宾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高志凯副关长首先传达了苏州通关改革会议的精神,同时转达了太原海关关长吕伟红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关心。会谈中马自强总裁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实际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及所采取举措,同时也就需要海关、铁路共同解决的业务问题,如铁路运输货物开展入区一日游业务时不能原车原转等,一一进行了汇报。

   

  

 高关长听完中心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对方略,我很有感情,其发展变化让人振奋和欣慰,对方略的经营我将继续给与关注,希望方略继续依法经营,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办得更好,同时广开思路,灵活经营,广泛联系企业开拓业务,为转型跨越发展、为提升区域开放水平做出新贡献;海关部门,一定要主动并创新性为中心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新问题,用好政策,健康发展,服务当地;对于方略目前开展的异地改扩建之事,将给予进一步帮助支持。关于方略今后的发展,海关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增进了解,并持续推进跟进式服务,使中心办得更好,为山西大发展提供好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