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王家成局长莅临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12-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5 [db:来源]

 

    2012年7月11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稽核检查局局长王家成在山西分行贷委办委员许文秋、客户三处经理张敏的陪同下来到我中心视察调研。山西国际陆港园区管委会领导杨忠华、郑建文、苗俊虎,万信达公司经理王刚、罗鹏、李俊玲,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马自强,总裁助理等进行了接待。

 

    王家成局长首先调研方略二期,随后来到了方略一期展厅、联检服务大厅,并在二楼贵宾室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马总裁详细介绍了方略的发展历史、运行情况,尤其对二期已投入运营区域的运作情况、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规划建设认真进行了汇报。
   

    万鑫达经理王刚讲述了山西焦化行业重组政策、万鑫达面临的发展机遇、煤焦一体化运作模式的产业优势、风险控制的具体做法以及与方略间的良好关系和合作状况。
    杨忠华主任随后介绍了侯马当地及周边的产业优势、园区的发展蓝图以及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定位、赋予的特殊政策。王家成局长听后,十分高兴,对方略的发展基础十分满意,对方略已经成型的业务运作模式十分认可,对方略的外围发展环境更是赞不绝口。他表示国开行十分看好和方略的合作,今后会进一步帮助方略优化经营、降低风险、扩大合作范围,助推方略持续发展。




上一篇: 太原海关副关长高志凯一行到保税物... 下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