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政策法规

政策支持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支持
外汇管理部门给予优惠政策
日期:2008-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1 [db:来源]
    外汇管理部门给予优惠政策
    中心内企业应向外汇管理局办理外汇登记并领取《外汇登记证》和开立外汇账户。
    中心与境外之间的进出口,中心内企业无需办理收付汇核销手续;中心与境内外中心之间的进出口,由中心外企业安规定办理进口付汇和出口收汇核销手续。
    中心外企业从中心进口,可以向中心内企业支付,也可以直接向境外支付;中心外企业向中心内出口货物的,中心外企业可以向中心内企业收汇,也可以从境外收汇。
    中心内物流企业贸易项下向境外支付,应首先使用自有外汇资金,同时放宽购汇限制。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