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6月9日,厦门火炬(翔安)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11.6)
日期:2009-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9 [db:来源]
    6月9日,厦门火炬(翔安)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这是福建省第一个保税物流中心,一个完整的保税物流网络将在厦门形成。
   
    去年12月26日,厦门火炬(翔安)保税物流中心正式获得国家批准设立。目前,该中心基础和监管设施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建成1.09万平方米的封闭式仓库和10.01万平方米的露天仓库,合计仓储面积达11.1万平方米。它的建成使用将更好地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和发展。
   
    火炬(翔安)产业区是全国惟一的光电显示产业集群试点和海峡西岸经济区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吸引了友达光电、冠捷电子等近400家光电、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的企业。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作后,最先受益的就是这些采取“零库存”、“即时生产”、“服务外包”等经营管理模式的企业。这些企业生产规模大、产品科技含量高、产品主要销往国际市场,对物流尤其是保税物流需求巨大。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