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2010年1月28日正式开关运作
日期:2010-0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6 [db:来源]
    新华网广州2010年1月28日电 (记者陈冀)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28日正式开关运作,这是广东省内第一个以空港为依托的保税物流中心。
   
    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地处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北端,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海关监管库区内,是广州市“十一五”重点项目,由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申报,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规划仓储面积11万平方米,2008年12月26日经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设立,2009年11月24日通过国家四部门联合验收并挂牌。
   
    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的主要投资方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这是国内唯一由航空公司主要投资的保税物流中心。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的开关运作,标志着广州空港物流园区具备专门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资质,享有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优势,可以提供包括国际中转、国际配送分拨、国际采购中心、国际转口贸易、流通加工、保税存储、出口退税、信息服务等多项服务功能。
   
    据悉,开关当日,有4家物流企业进驻园区开展电子、医药、机械产品的保税仓储业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