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支毅隆一行莅临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08-1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5 [db:来源]
    视察照片:支局长(中),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李海瑕女士(左)
    2008年10月20日,新到任的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支毅隆一行来到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调研,侯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关领导陪同进行了调研。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作为国家海关总署同意在内陆地区设立的一个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保税物流综合服务的海关监管区域,一直以来被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作为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之一来抓,长期得到了该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前该局的领导班子都先后多次来保税物流中心进行过视察指导,并派得力人员入驻中心开展一站式联检办公服务。这次支局长刚上任便赴中心进行视察,再次体现了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班子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务实的工作作风。
   
    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李海瑕女士的带领下,支毅隆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心正在忙碌运营的铁路专用线及站台,参观了查验平台、公用保税仓库、出口监管仓库、联检服务大厅等,收看了中心专题介绍片,并实地查看了检验检疫局派驻人员的办公场所。
   
    支毅隆局长一行一边参观一边询问了中心创建、运营以及派驻人员的有关情况,并对中心运行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的解决与中心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支毅隆一行希望保税物流中心继续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区域外向型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同时他也表示将带领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继续支持中心的发展,为山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