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政府专门召开优化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环境协调会
日期:2009-03-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7 [db:来源]
    精心培育 优化环境 提升服务
    市政府召开优化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环境协调会
    2月16日上午,临汾市政府就优化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环境在临汾市政府西楼二层会议室专门召开了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洪才出席会议,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协调发展领导组相关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山林、副主任王汝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中心董事长李海瑕、执行副总马自强、总经理秘书卫跟上、公路发运中心负责人宋红翔、市场拓展部负责人雷钧也出席了会议。
    与会者学习了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和2月11日市长办公会议有关精神,以进一步优化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经营环境,保证我省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能够如期验收、健康运行。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李海瑕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模式、经营现状,协调发展领导组各部门负责人就企业亟须解决的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洪才强调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和管理高度重视。当前是我市积极争取中央和省内投资,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加快基础建设投资,拉动内需,加快发展经济的关键时期,保税物流中心的重要作用日显重要。成副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保税物流中心重要性的认识,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对企业多指导、少制约。要进一步优化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经营环境,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中心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均符合要求,为其经营提供宽松环境。同时,各级各部门应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严格管理,精心培育,提升服务,为促进我市对外开放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成副市长代表临汾市委、市政府向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颁发了市政府授予的“封闭式管理企业”证书。
    会后,李董事长和马副总与市纠风办主任专门就公路运输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沟通。市纠风办主任明确表示不日将到中心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然后向市政府提交解决问题的办法。
    乐在保税供稿 2009.2.28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