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迎新年太原海关、省国税局领导深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
日期:2009-0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4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2009年元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太原海关副关长高志凯,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文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就解决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目前运营以及正式验收前所涉及的困难和问题召开座谈会,进行现场办公。
    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山林、党工委书记张如意、管委会副主任王汝江,山西省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处长朱志平、流转税处处长张文君,临汾市国税局局长陈赵戟、临汾市国税局流转税科韩一明、任青,侯马海关关长张琦、副关长周进民,太原海关综合业务处加贸科科长程彦平、副主任科员李华,侯马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周学宏、监管技术科科长刘敏,侯马开发区国税分局局长韩传春、财政局局长李勇、招商三局局长王金虎,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董事长李海瑕及班子全体成员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答复意见和解决办法。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是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成果,是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会议在元月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设立座谈会之后召开,带来了省委省政府的温暖,充分体现了海关、国税等部门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高度关心与支持。
    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必将推动保税物流中心健康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