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区长杨宏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日期:2009-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2 [db:来源]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上午,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区长杨宏一行四人,在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汝江、招商三局局长王金虎的带领下来到我保税物流中心,就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开发运营经验、保税物流具体业务运营流程和运作模式、保税物流中心招商工作以及具体政策进行了交流学习。我保税物流中心总经理秘书卫跟上参与了会见。
    会见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汝江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保税物流中心创设的历程和现在的运营状况、各级政府赋予的政策支持,总经理秘书卫跟上带领客人实地走访了两仓、堆场、铁路专用线、联检大厅,向客人介绍了我中心的建设、验收运营状况。客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和汇报,并收看了专题片,对我中心的创立和运营模式以及政府的热情支持倍加赞赏。
    河北省与山西省互为临近省份,彼此往来合作由来已久、十分频繁,杨区长所在区域计划发展物流园区,在无水港建设等方面与我们十分相似,他的此行拉近了我中心与其园区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谋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2009.3.14 乐在保税 提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