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四川竞拓矿业投资公司董事长胡燕军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商洽合作
日期:2022-04-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45

11.png

图1 2022年4月28日,四川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燕军(中)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商洽合作,侯马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林胜(右二)陪同考察,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一)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楼一层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整体情况

 

22.png

33.png

图2 侯马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危(左)在贵宾室接待了胡燕军董事长(右),并表示对四川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合作将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

 

44.png

图3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图3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2022年4月28日,四川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燕军带领董事李敏,副总经理陈剑、杨腾彬等一行6人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商洽业务合作,侯马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林胜陪同考察,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胡燕军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情况的介绍,随后乘车前往园区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区,而后在贵宾室,侯马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危接待了胡燕军董事长,并表示对四川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合作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最后胡燕军董事长来到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座谈中,李海瑕董事长对胡燕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园区宣传片。交流中,胡燕军董事长表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本企业的业务领域、经营优势、合作设想等相关情况。他讲到,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目睹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确规模宏大、功能配备齐全、集聚优惠政策多、产业支撑强劲、核心优势明显、辐射范围广,正在积极打造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有色金属集散地,双方在国内外有色金属的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有很广阔的合作前景,可共享嫁接的资源有很多,合作业务也很广泛。他希望双方能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尽快沟通对接相关业务,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四川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2日,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经营范围包括矿业投资、投资管理;项目投资及投资咨询;矿产品销售;金属材料及金属制品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等。对外投资有6家公司。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